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助力纾困解难 为小微企业添底气

2023年03月02日15:06 |
小字号

“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一直面临较大运营压力。”天津自由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贾女士介绍说,“春节假期刚过,市政府出台了九方面33条政策措施,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支持力度。我们作为小型微利企业,符合享受‘六税两费’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今年预计可享受税费减免170余万元,真是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

春节后,天津市出台的33条政策措施快速将中央经济会议的精神落实落细。为积极落实33条政策措施,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上下联动,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利用税收大数据筛选符合条件纳税人名单,进行优惠政策靶向投放,开展针对性宣传辅导,将新政内容、申报注意事项等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将“真金白银”的税惠支持分毫不差地快速落到企业账上。

天津自由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2018年注册于天津港保税区的一家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企业,主要为直销企业提供灵活就业服务。“有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公司更加有信心实现持续性发展。”贾女士表示,“作为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企业,天津自由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对接匹配供需,吸纳更多灵活就业人员促进就业,充分发挥出平台经济对稳就业的重要作用,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