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宝坻·甘肃武山召开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03月02日15:07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区域协调发展,3月1日,天津宝坻·甘肃武山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华,副区长刘勇声,武山县委书记王新强,县委副书记马福胜出席。

毛劲松对王新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毛劲松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关键之年。宝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精准对接“武山所需”和“宝坻所能”,拓展协作领域、创新协作平台、完善协作机制,促进优势互补、携手共赢;要围绕本年度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抓实抓好特色园区共建、街镇结对帮扶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重点任务,持续深化产业升级、人才交流、信息互通、市场共享,推动东西部协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两地区域协调发展新篇章。

王新强对宝坻区长期以来给予武山县的高度关注、倾情帮助、倾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新强说,宝坻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起点谋划部署、高标准对接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为武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武山县正在大力实施“五大工程”,打造“一高地、一胜地、一基地”的经济繁荣、城乡美丽、生态宜居、治理高效、人民幸福的现代化新武山。希望宝坻深化与武山的全方位协作,在资源供给、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勇声主持会议。马福胜介绍了2023年武山县东西部协作项目计划谋划情况。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宝坻区宣传片和武山县“十有”专题片。会前,王新强一行还深入到天津国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牛家牌镇赵家湾村、高铁宝坻南站等点位考察,并与宝坻区对口部门单位、街镇开展对接交流。

来源:天津市宝坻区委宣传部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