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走访代表听建议 问计问需促发展

2023年03月02日15:08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为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从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入手,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上门汇报税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面对面征询意见,零距离倾听心声。

“税收政策落实是否到位?”“对税务部门有哪些期待和建议?”带着这些问题,近日,由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组成的专项工作组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福莱特集团总经理李云飞。 

“近年来,税务部门高效落实优惠政策,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护航企业发展。” 李云飞代表对河北区税务局一直以来扎实落实税费支持政策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税务部门高效释放政策红利,给市场主体蓬勃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信心和底气。

深耕河北区二十余年,李云飞代表先后主持参与了意风区修复改造 、北宁公园提升改造等多个区域重点项目,在设计、工程、园林等领域均有建树。作为市人大代表,李云飞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同时也希望税务部门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在招商引资、文化交流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扎根河北区,感受‘河北温度’。”李云飞表示。

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持续落实代表委员走访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精准送达税费优惠政策红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河北增添“税动力”。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