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医企携手护健康”活动

2023年03月03日11:18 |
小字号

 3月1日,中冶天工工业工程公司与天津市职工疗休养中心(天津市职工医院)深化党建联建、强化交流合作,以“党建共建聚合力,医企携手护健康”为主题组织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系列活动,广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喜迎三八妇女节。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平台”中女职工劳模工匠党代表的微宣讲,和劳模党代表一起分享学习心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进职工心里。随后,天津市职工疗休养中心(天津市职工医院)医师开展了女性健康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女性“两癌”早期预防、自检方式、防范做法、产后康复等方面宣讲,并呼吁大家合理饮食,培养健康工作方式、生活习惯,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良好心理状态,以健康体魄绽放巾帼魅力。活动最后职工医院的医师还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进行了B超义诊,并给出诊断建议,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院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联建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深入融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共夯政治基础、共抓队伍建设、共谋业务发展,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建作用的良好局面,助推企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