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持续创新举措 打造文明和谐税务机关

2023年03月03日13:30 |
小字号

“加油!”“集中精神,注意弧度!”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上,场外观众忍不住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举办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投壶比赛现场,一人手持木箭,聚精会神,“嗖”的一声,木箭应声稳稳落入壶中,喝彩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一派热闹欢腾的景象。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工作之余的趣味运动不仅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对健康体魄的关注,让大家能以更加奋进的精神面貌为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河北区税务局积极响应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号召,全体税务干部主动投身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手持长柄夹、身着红马甲,在海河沿岸清理烟头;头戴小红帽,手握小铁铲,在楼群中铲除小广告;手持小红旗,身穿志愿服,在交通路口协助疏通人流车流,这一幕幕中,都活跃着税务干部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德,为区域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自觉把文明和谐机关建设与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紧密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建设工作中。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