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动力”助力艺术发展

2023年03月03日15:23 |
小字号

“这次来,是想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帮助学院用好用足税收政策、解决涉税问题,同时也希望您对我们税收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春风惠民 税暖滨城”系列调研走访活动走进天津茱莉亚学院,该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参观教学场所,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解答涉税问题。

纽约茱莉亚学院是世界国际声望最为卓著的音乐学院之一。天津茱莉亚学院作为该学院百年历史上的唯一一家海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中国首个颁发美国认证音乐硕士学位的艺术机构,是“滨城”核心区——于响片区著名文化地标,影响力广,备受瞩目。由于该学院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艺术家和教育家组成的常驻教师团队,每年还会邀请纽约茱莉亚及其他知名音乐家前来授课,在涉及合作办学税务管理方面没有可以复制借鉴的经验,自学院成立以来,滨海新区税务局持续关注其建设发展,多次深入调研问计问需,让政策和风惠润市场主体,助力打造“滨城”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优质营商环境。

座谈中,滨海新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领导深入沟通,针对外籍教师在华授课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学院发展量身定制“专家+管家”式税务方案,帮助学院优化办税体验、及时准确适用政策,并对津税通征纳互动云服务平台等创新纳税服务举措进行介绍,为学院未来发展注入“税动力”。

“非常感谢新区税务局的辅导,帮助学院解决了涉税难题。我们学院外籍教师多,在相关税收政策上存在很多困惑,新区税务局对我们非常关心,经常上门辅导,为学院在‘滨城’长期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在座谈中表示。

据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接功能区和街镇招商引资,精准落实税费政策,助力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办得好”,为加快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添彩赋能。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