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全市外资及服务业重点项目首批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 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

2023年03月04日10: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 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

  3月3日上午,天津全市外资及服务业重点项目首批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并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讲话,副市长杨兵主持,副市长朱鹏、谢元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全市首批外资及服务业重点项目签约工作情况,威特集团、京东集团、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刘桂平对出席活动的企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举办外资及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就是要清晰展示天津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的战略布局,就是要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之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开放是天津的城市底色,重商是天津的城市基因,高质量发展是天津的不懈追求。天津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优势,拥有产业、科教、港口等综合优势,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十项行动”,必将为企业家带来更多投资置业的良好机遇。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以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和更加适配的要素支持,为广大企业家在津兴业、来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让天津成为企业家的“福地”、创业者的乐土,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新时代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70个项目投资总额676亿元,涉及汽车、生物医药、现代商贸、高端金融等多个领域。其中,外资项目17个,投资总额153亿元,内资服务业项目53个,投资总额523亿元。(记者 米哲 周志强)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