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天津代表赴京

2023年03月04日10:2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天津代表赴京

  肩负人民重托,满怀履职热情,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在津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日,在津全国人大代表进行了会前集体学习和集中视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长期关注的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建议和发言,为开好大会做了精心准备。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心系天津发展、关注民生民情,提出高水平议案建议,同时,广泛宣传天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实施“十项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记者 于春沣 米哲 徐丽)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