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做精青年领学 共圆津彩税梦

——天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组织青年党员为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3月05日15:39 |
小字号

“真是太精彩了!青年党员为我们输入了许多新鲜的观点和想法,让我近距离感受到年轻人对党的忠诚和对时代的担当,也打开了看问题的新视角。”天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局长李雅红感慨地说道。

这堂名为“关键词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宣讲,属于第一稽查局“强国有约 津彩税梦”系列宣讲中的“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活动中,青年党员们上讲台当主角,融合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所思所感,以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物当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通过幻灯片、小视频等沉浸体验的宣讲形式和紧贴实际的党课内容,使“党味”更浓、感情更真、更好扎根到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内心深处。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宣讲活动已经开展了3期,同步开展跨支部联学共建、外出学习教育,积极展现青年党员风采,推动了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第一稽查局负责人李雅红表示,下一步将以青年领学为基础,横向推动青年党员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做好交流碰撞、延伸提升;纵向打造本单位多层次、多角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台,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孙翼飞、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