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学雷锋 当先锋 阳春三月送春风

2023年03月05日15:45 |
小字号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勇当时代先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主题座谈,感悟精神力量。该局组织青年干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实质内涵的理解,激励大家将雷锋精神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着力点,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区。积极响应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区的号召,在关键卡口组织区局干部组成交通安全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站在斑马线两端,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纠正非机动车、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助力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慰问群众,传递关怀温暖。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蓟州区小富庄村逐一走访慰问帮扶群众,送上米、面、油、奶等慰问品,介绍国家促进乡村振兴涉税优惠、支持涉农企业发展等相关政策,有效激发乡村创业就业活力。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税收日常工作,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孙翼飞、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