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雷锋精神伴税行 普法惠民暖人心

2023年03月05日15:56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激发税务干部服务社会、干事创业的热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上午,北辰区税务局青年团员骨干及法制建设团队成员联合组成税收宣传团队,参加区政府“‘打造志愿新城区 助力高质量发展’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开展惠企惠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收宣传团队结合近期税费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切热点,精心准备并发放了宣传材料。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群众积极宣传税费政策,解答实际问题,大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现场指导群众下载“天津税务”APP,耐心演示操作流程,提醒注意事项,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税费业务。

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北辰税务青年干部要将爱心、担当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切实践行以“为人民服务”为内核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到延伸和传承。下一步,区局将持续擦亮“格桑花志愿服务”品牌,将志愿服务与税费主业深度融合,为需要帮助者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坚强支撑和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孙翼飞、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