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税书海扬帆 巾帼助力成长

——“津税巾帼志愿服务队”第五稽查局分队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5日16:06 |
小字号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能担重任。2023年3月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税务巾帼磅礴力量,纪念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津税巾帼志愿服务队”第五稽查局分队围绕“巾帼心向党 津税促发展”主题,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绽芳华,奋进谱华章。第五稽查局分队负责人在动员仪式上表示,作为女税务干部,我们要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精神,用辛勤智慧、温暖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谱写新时代中国税务巾帼力量。

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巾帼代表用简单明了的语句、生动形象的画面为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妙趣横生的税法知识小课堂。希望借助家庭教育,提升整个社会对税法的认知。

衷心拥护党,革命永继承。巾帼代表通过简洁的故事、朴实的话语,为同志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使助人为乐的荣光,尊老爱幼的能量,永葆爱心的信仰成为我们的精神标杆。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津税巾帼志愿服务队”第五稽查局分队启动“图书漂流活动”,以共享图书的方式让爱在身边传递,让书香机关建设永不止步。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

(责编:孙翼飞、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