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融资租赁行业增资“加速跑”

2023年03月06日10:5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融资租赁行业增资“加速跑”

  记者近日从市金融局获悉,天津融资租赁行业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行业增资势头强劲。据统计,2022年以来,通汇嘉泰融资租赁、天津大豪融资租赁等9家融资租赁公司落地天津,国网国际融资租赁等9家融资租赁公司新增注资。今年1月份,三峡融资租赁增资20亿元。目前全市租赁行业共新引入注册资本超百亿元。

  融资租赁作为天津金融业的优质名片,在充分享受天津先试先行一系列发展优势基础上,行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市金融局在完善行业发展机制、助力拓宽融资渠道、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多措并举,在保持行业传统特色领域优势基础上,探索新的发展增长点,进一步促进行业提质增效,持续推动建设国际一流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记者 刘英潮)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