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津税巾帼志愿服务队生态城税务局分队成立

2023年03月06日14:28 |
小字号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津税巾帼志愿服务队生态城税务局分队”授旗仪式暨“税享生态 春风暖企”税收宣传活动。

授旗仪式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有三项内容,首先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张子平作动员讲话并向志愿服务队队长邱瑞花授旗。邱瑞花表示,广大女干部将依托“津税巾帼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系列便民春风行动,积极推广为民服务新举措,动员激励“巾帼文明岗”和“巾帼文明志愿服务队”主动亮身份、践承诺、提形象,以实干实绩在税收现代化进程中彰显税务巾帼力量。

随后,“税享生态 春风暖企”税收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志愿者们身披绶带,热情地向辖区内商户和居民发放“津税通征纳互动云服务”等宣传资料,向纳税人、缴费人介绍具体操作流程,宣传最新税费政策,并就市民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社保医保等问题给予“一对一”辅导,提供“一站式”答疑,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零距离”的税费咨询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向现场往来群众发放税收政策宣传折页100余份。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邀请现场群众前往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参观。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