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开展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共建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4:38 |
小字号

近日,中冶天工(天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属地政府社区开展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共建活动。过程中,中冶天工装备公司志愿者代表同社区志愿者庄严宣誓,继承老志愿者学雷锋的坚毅决心,做一颗讲好雷锋故事的“螺丝钉”。在慰问老人活动过程中,装备公司志愿者们同社工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面点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状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学习并传承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装备公司与属地政府社区共建联建,不断扩大政企合作“朋友圈”,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营造良好合作的氛围,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活动,中冶天工装备公司志愿者们再次用实际行动书写天工故事,践行天工人的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献出一份天工力量。接下来,装备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传承中冶集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一流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助力地区经济发展、造福地区群众。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