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7日16:19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河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代表区局党委作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华梅主持了会议并传达了总局、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许忠博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头等大事,扎实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抓好党务”建强政治机关,以“党建领航、智税巡航、铁军护航”为主线打造“兴税强东”税务品牌。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三不腐”,着力打造河东税务“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为圆满完成各项税收任务提供了坚强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之年,在此形势下,全局上下要坚实筑牢管党治党的“防火墙”,不踩禁区,不越红线,扛牢政治责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围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下一步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担当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坚定执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以“万峰磅礴看主峰”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一严到底的浓厚氛围。四是以“击楫勇进破浪行”的精神境界,不断健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制度机制。五是以“不负韶华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多措并举推动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六是以“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信念导向,一体推进“三不腐”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区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高效运转;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