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展巾帼风采 绽税花芳华

2023年03月09日13:04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展巾帼风采、绽税花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税收战线女性风采,绽放女性力量。

3月6日上午,在芬芳四溢的花香中,东丽区税务局女税务干部齐聚一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插花活动。资深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介绍了插花基础技艺,并在现场与女同志们面对面进行插花技巧教授与示范,大家用一双双巧手编制出一篮篮的“春天”,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三八妇女节当天,东丽区税务局领导及妇委会委员代表、工会代表一行人走入第一税务所和金钟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为坚守岗位的女干部送去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为她们带去暖心问候,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到生活之美。

此外,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东丽区税务局妇联和由爱心妈妈团体组成的“爱一起”志愿服务队共同发起了募捐活动,号召全局女干部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3500余元。女同志们用筹集来的善款,为四川大凉山“彝起爱”天使之家的孩子们和“爱一起”志愿服务队长期资助的小朋友,购买了保温杯、书包、文具共计80余件生活学习用品。三八妇女节当天,东丽区税务局收到了来自四川大凉山孩子们发来的祝福视频。视频中,大凉山“彝起爱”天使之家的孩子们手捧着保温杯,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