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春风”惠企正当时 精细服务再提档

2023年03月10日14:36 |
小字号

为深入落实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惠企举措,近日,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双街税务所来到天方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以精细化服务助推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

走访期间,税务干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细致做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解读和具体办税事项操作辅导,并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积极征询涉税意见建议。

该企业总经理穆莹表示:“今年税务部门‘春风行动’推出多项便民措施,不仅为企业减负松绑,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传递出国家对振兴实体经济的决心。长期以来,税务部门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实实在在让企业获益,让我们更有信心也有底气‘轻装上阵’谋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北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大力开展纳税人学堂、专题入户调研走访、税企座谈会等多项活动,不断创新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助力企业解难题、开新篇,乘“春风”之势,惠千企万户。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