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选手首获世锦赛金牌

2023年03月13日10:1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选手首获世锦赛金牌(图)

  3月12日是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的收官日,中国队表现出色,男子接力获得冠军,混合接力拿到亚军,最终以一金一银的成绩结束本届世锦赛之旅。其中天津选手刘冠逸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与队友林孝埈、李文龙、钟宇晨通力合作最终夺冠,这也是天津短道速滑选手在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本届世锦赛,中国短道速滑队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在混合接力决赛中,由林孝埈、李文龙、公俐、臧一泽出战的中国队,以2分41秒821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枚沉甸甸的银牌,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届世锦赛中获得的首枚奖牌。在最后一项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再接再厉,最终以7分04秒412的成绩夺冠,中国队时隔6年再获世锦赛金牌,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来自天津的刘冠逸堪称奇兵,成为夺冠的大功臣。(记者 李蓓)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