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建引领税收 联建共促发展

2023年03月13日10:36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天津市津南区税务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税收 联建共促发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建工作科相关同志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津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战方带领下,东丽区税务局一行来到津南区税务局,参观了中国税收历史进程展、党建活动中心、廉洁文化走廊和党建文化走廊,了解学习了津南区税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就党建如何赋能业务、推动党建工作新突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战方表示,今后两局要思路互动、经验共融,在税务党建上加强协作共建,坚持党委创品牌、支部创特色、党员创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争先进位,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东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康秋生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对标党建引领,强化联学共建,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在党建共建中实现企业发展、经济提速、税务增效、社会共赢共建的目标。

此次党建联学共建活动是一次创新学习形式的有益探索,达到了凝聚共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通过党委“搭台子”、支部“结对子”、党员“挑担子”,持续打造党建联学模式,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彰显税务担当作为。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