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智慧便捷“新互动” 尽享服务“云速度”

2023年03月13日11:0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畅通税企互动新渠道,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开启“津税通”征纳互动云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的纳税服务,实现征纳互动“零距离”,尽享便捷解惑“云速度”。 

“津税通”征纳互动云服务是涉税咨询一体化、网格化的“云服务”,充分依托大数据,建立层次清晰的网格化管理架构,集合“咨询服务”“消息推送”“纳税人学堂”等多种功能应用,精准推送纳税人所需政策,快速解决纳税人问题,提供学习内容可视化、时间与地点灵活化的“掌上学堂”,打造纳税人身边的“政策加油站”。

“以前咨询要抢电话线,现在打开手机找到所在群组,就有专属管家在线等着我,简短的沟通就能解决我们的问题,真是太高效便捷啦!纳税人学堂能随时学、反复学、掌上学,感谢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如此贴心的服务。”感受到“津税通”征纳互动云服务带来的便捷,一名财务负责人说。

税务春风暖,服务气象新。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聚焦精细服务,用更高的标准和更优的举措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用真情搭建税企桥梁,用真心助企纾困解难,切实办好惠民事,助力企业满电前行。”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