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走出去”招商再摘硕果 28.2亿元项目落户宝坻

2023年03月14日15:07 |
小字号

3月7日至11日,天津市宝坻区主要领导带队赴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开展招商活动,出席“潮涌浦江携手发展 圆梦宝地共赢未来”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走访上海浙江商会和部分企业,广泛宣传推介宝坻。签约仪式上,7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宝坻,总投资28.2亿元,5家企业与宝坻达成合作意向。

30余名上海、江苏等地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3月8日上午举行的“潮涌浦江携手发展 圆梦宝地共赢未来”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宝坻区主要领导介绍了宝坻的区位、交通、载体、生态、人文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到宝坻投资兴业、观光考察。

在上海市浙江商会,双方就信息共享、活动支持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围绕发挥商会优势,搭建政府与商会交流平台,吸引优质企业落户宝坻,共享宝坻发展新机遇达成合作意向。

在首瑞(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首瑞电气研究院,双方围绕首瑞配套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基地建设等开展座谈交流,就建设宝坻实验室等内容签署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宝坻区智能电气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大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共享电单车生产、投放等内容深入洽谈对接,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的美好愿景。

新城控股集团总部和上海万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宝坻区就加快推进吾悦广场、万科城市之光等项目建设,为宝坻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服务和体验进行深入沟通。

卡酷思汽车配件上海公司、海威汽车零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宝坻区就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以及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多行业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在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等合作进行交流洽谈,谋求共赢发展,为加快宝坻区高质量发展再蓄新动能。

来源:天津市宝坻区委宣传部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