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税务第一稽查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企走访活动

2023年03月14日15:09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第十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天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宣传辅导小队,深入相关企业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系列活动。近日,该局宣传辅导小队走进天津市隆馨房屋租赁有限公司为企业解决难题。

活动中,该企业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经营现状,同时对企业主营业务自持租赁住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的税收难点问题进行咨询。宣传小队的队员结合住房租赁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向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辅导建议,并结合企业发展规划进行涉税风险提醒,为企业茁壮发展保驾护航,得到了企业有关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和衷心感谢。

“走访活动是我们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举措之一,作为税务部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是我们的根本职能。”第一稽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第一稽查局将持续加大对市场主体的税收宣传辅导力度,将实实在在的“便民春风”精准送达企业。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