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政策宣讲面对面 沟通交流心贴心

2023年03月16日13:46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李七庄税务所业务骨干走进天津源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拓展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税收宣传,受到企业好评。

李七庄税务所业务骨干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问计问需问难,结合走访企业的实际情况,现场讲政策、教操作、听建议。在天津拓展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李七庄税务所业务骨干向财务人员有针对性地讲解关于制造业的税收政策,辅导企业减税降费相关优惠政策,有效加强个性化辅导。在天津源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税务干部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讲解了企业关心的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方面的涉税内容,现场解答企业疑难问题,并虚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李七庄税务所将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办税缴费更便利、沟通联系更顺畅的精细化服务,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在西青区税务局。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