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常态化问计问需 助企业扬帆远航

2023年03月17日11:06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依托“税享生态 春风暖企”品牌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常态化问计问需活动,深入特殊行业企业进行针对性辅导。

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于千户集团企业,名下约有20多家子公司注册在生态城区域,业务涉及酒店管理、轨道交通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船舶及港口经营等多个方面。在所得税汇缴阶段来临之际,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聚焦集团企业发展诉求,组织召开新一轮政策宣讲会暨业务答疑会。

本次会议20多家企业到场,税务部门的业务骨干首先就各家企业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关于所得税、增值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等各个税种的相关政策疑问进行了针对性宣讲,随后又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切实为企业送政策、讲疑点、解难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切实将税收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持续在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上加码加力,通过深入调研、精准剖析各大企业的行业特点,针对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并组织税务工作人员采取入企调查或微信辅导等线上线下渠道提供全流程跟进式辅导和问题解答,密切跟踪政策落实情况和办理进度,“快准稳好”确保各项政策红利兑现到位。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