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沟通互联共话发展 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3月17日17:0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建国在红桥区工商联参加了红桥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与红桥区发改委、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研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座谈中,王建国向与会部门介绍了红桥区税务局2022年度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采取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就当前重点税费优惠政策和“津税通”征纳互动服务平台等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希望区相关部门能与税务局进一步深入合作,畅通信息共享渠道,以红桥区大型活动为契机,联合组织开展助企宣传活动,为市场主体纾难解困,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后,红桥区税务局和区工商联以商会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为宣传阵地,向工商联执委企业、基层商会企业积极推广“津税通”征纳互动服务平台,宣传近期重点税费政策及纳税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红利。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对标对表市、区“十项行动”重点任务,依托大型社会活动和重点发展项目,深化与区相关部门的横向联动,奋力开创优化营商环境新局面,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