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同志深入区税务局走访慰问巾帼先进集体和女干部代表

2023年03月17日19:23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周波深入区税务局,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女干部代表,转达区委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区委副书记张东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鹏旺,区妇联主席闫红霞陪同。 

周波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办税服务窗口的工作流程、业务范围、办理业务时长等情况。周波对办税服务厅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办税服务厅直接面对企业、群众,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随后,周波同区局女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一直以来在各岗位上忠诚履职的妇女同胞们表示诚挚慰问,并祝贺区局第一税务所获得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他表示,近年来,河东区GDP、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都排在全市前列,这离不开奋战在税收工作一线的广大女税务干部的辛勤付出。广大女税务干部既在推动税收和地方经济改革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又在社会建设与家庭建设中尽心尽责,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希望女同胞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在推动河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助力河东区“四个之区”、实现“金创河东·津韵家园”美好图景,添砖加瓦、贡献巾帼力量。

河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代表全局干部感谢区委领导一直以来对河东区税务局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2023年,河东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税收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