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开幕

2023年03月17日21: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孙一凡摄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孙一凡摄

人民网天津3月17日电 (唐心怡)今天下午,“桃柳新章 悦动红桥”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开幕式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宫举行。

《运河桃花赋》朗诵。人民网 孙一凡摄

《运河桃花赋》朗诵。人民网 孙一凡摄

会场内,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主题宣传短片、活动推介、《运河桃花赋》朗诵、“春悦红桥”国风情境音乐会等内容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在美轮美奂、韵味悠长的视听盛宴中沉浸式感受运河桃花魅力和大美红桥风光。

桃花堤上,游人踏青、赏花。人民网 唐心怡摄

北运河畔的桃花堤上,微风轻拂,桃红柳绿,人们三五成群地踏青、赏花,赶赴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尽情享受这份闲适自在。诗意灵动的粉红花海内,汉服和非遗展示、书法笔会等特色活动吸引不少市民热情参与,大家争相与扮演“十二花神”的汉服小姐姐拍照互动,了解体验非遗项目,欣赏书画名家带来的《桃源胜境图》《桃花迎春图》等作品。

据了解,运河桃花节开幕后,大家除了可以游园赏花外,还可以乘坐免费巴士到桃花堤、西沽公园、陆家嘴中心、水游城等会场内参观桃花摄影展、观看主题文艺演出、听相声、品尝津味儿美食、参与打折促销活动等,一键解锁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

游玩请看游园贴士及出行攻略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