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启动招才引智活动

2023年03月20日10:4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才聚滨城 智创未来

  作为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日前,2023年天津市滨海新区“滨城人才季”(第二届)暨“才聚滨城·智创未来”招才引智活动启动,旨在展现区域唯才是举、求贤若渴的环境氛围,广纳贤才,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活动持续3个月,聚焦高校毕业生、海外人才和博士后人才,紧盯“1+3+4”产业体系,依托滨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外人才离岸基地、留学生创业园等创新创业载体,并通过“全国高校滨城名企双选会”“直播带岗”“人才讲堂”“人才沙龙”等主题活动,加大与全国人才聚集区和高校的对接。

  据统计,线上线下共有873家企业参与招聘,涉及生物医药、智能科技、装备制造等滨海新区主导产业,带来4564个职位、近1.6万个优质岗位,其中,中高端人才岗位占比明显提升,区内45家博士后工作站提供上百个博士后岗位。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滨海职业学院等近60家院校、约1000人到场,72.3万人在线参与。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人才高地,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提供动力引擎。滨海新区将以更优的发展环境、更好的人才服务、更多的载体平台,诚邀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齐聚“滨城”。(记者 王睿)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