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集中展示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0日13:52 |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全国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以身作则,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MSD绿游广场参与团区委举办的“争当青年先锋 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主题创建活动暨滨海新区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之行,吹响青年文明号角。

活动期间,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咨询展台上整齐摆放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津税通等政策宣传折页,税务干部青春洋溢,热情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折页。为切实将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与税收工作目标要求紧密融合,该局为此次活动定制了主题环保布袋,将一套套打包汇总好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礼包直接递送到纳税人手中。与此同时,税务干部现场耐心解答了关于个人所得税汇缴申报等纳税人和缴费人关心的问题,并就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相关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开展宣传。活动中,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共向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体发放宣传手册和政策礼包200余份,解答问题40余个。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释放“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效能,引领广大青年干部激扬青春之志、彰显青春之为、展现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在火热的税收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