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宁河税务暖心服务帮助纳税人化解过户难题

2023年03月22日16:20 |
小字号

“税务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我联系持有房产的企业,并与各部门沟通,多亏了他们我才顺利完成法拍房过户,房产证下来了,我这心里也踏实了。”完成不动产过户的张先生说。

据了解,张先生在网上拍得一套坐落于宁河区的房产,但如何过户成了难题,他想到这是涉税业务,便来到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进行咨询了解。

宁河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持有该房产的公司,通过系统查询、多方查证,了解到该公司所涉及的上述房产已于签订购房合同时缴纳了相关税费等信息,经过和住建委等相关部门沟通,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为张先生出具了过户涉税资料,并为张先生耐心讲解法拍房过户的相关流程,最终帮助张先生在市民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过户。

“下一步,宁河区税务局将继续以‘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简化办税流程,提升办税质量,扎实作为、暖心服务,进一步优化办税体验,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