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京津冀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举办

2023年03月23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举办

  本报天津3月22日电 (记者龚相娟)3月21日下午,“京津冀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暨“国资国企行业信创适配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津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各行业国有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就“京津冀国企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开展深入对话,以会兴业,共谋发展。

  会议指出,加快推动京津冀数字经济发展,不仅是把握新一轮发展机遇的战略选择,更是深化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的重要举措。

  天津把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融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推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引导数字经济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国有企业完善创新体系,增强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原产技术策源地。

  论坛上,9位专家、企业家围绕“京津冀国企数字化转型”进行了主旨发言。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23日   第 07 版)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