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走访企业听心声

2023年03月23日14:26 |
小字号

“企业经营了多久,税务局的税费服务和政策指导就陪伴了我们多久。”近日,凯盛恒丰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向税务干部送上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及时雨 心系企业暖人心”的鲜艳锦旗和感谢信。

据介绍,在持续加力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的基础上,河北区税务局以近日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由负责同志带领业务骨干团队深入凯盛恒丰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企业运营状态、市场销售情况、货物采购渠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涉税实务中的疑点难点,认真倾听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以“一对一”“点对点”式的精细服务为企业扫清政策盲点、疏通办税堵点。

“服务暖心,企业放心。”走访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多次为税务干部的优质高效服务“点赞”:“自2008年企业成立以来,无论是税收优惠政策施行还是部分政策做出调整,税务干部总会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企业办税人员,细致讲解、耐心服务,为企业经营发展消除后顾之忧,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北区税务局将创新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坚持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构建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擦亮“便民办税”服务品牌,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厚植税收营商环境沃土,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向前发展。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郭维瑾、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