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政策宣讲入企业 问计问需促发展

2023年03月23日14:34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领导带队来到天津之泰津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宣讲税收政策,解答涉税问题,受到企业好评。

据悉,天津之泰津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的项目为天津市外环线内唯一CCRC养老社区,位于水西公园南侧,环境优美,建成后能够提供1400余套养老房间,项目内还计划建设一家二级康养医院为项目客户和周边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的税务干部针对企业的特点,向企业财务人员重点讲解养老机构涉及到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契税、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方面的税收政策,并现场解答企业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同时积极向企业相关人员宣传推广“津税通”,为后续及时沟通增添一件利器。

天津之泰津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祁莹表示,非常感谢税务部门上门服务,税务干部政策讲解到位,还手把手教操作,解答了我们很多涉税问题,坚定了我们在西青区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将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坚持线下走访与线上沟通相结合,既做好面对面的政策宣讲,也做好实打实的远程服务,切实让纳税服务更有温度、解决问题更有速度。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