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联合第五稽查局开展税宣品牌联建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4:5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协同打造税收现代化背景下精品税宣品牌,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王海勇带领处室干部深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进行调研,同步开展税宣品牌联建活动。第五稽查局领导班子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第五稽查局局长方德胜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王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五稽查局建局宣传片《揭幕新篇章 启航新征程》。座谈会上,纳税服务处就税法宣传及办税服务听取意见建议,双方聚焦新形势下税宣品牌建设交换思考意见,围绕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净化辖区内营商环境研究探讨提升纳税服务工作合力的具体举措。

“稽查部门有着大量鲜活优秀的典型案例,如何深度挖掘,以声音还原场景,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的人物特征,为听众揭开税案背后的‘真相’,于轻松休闲中感受税收、学习税法,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这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王海勇在活动中说。

方德胜表示,希望以此次品牌联建为契机,在纳税服务工作方面、税收宣传建设方面与纳税服务处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通过汇集双方思想创意,集中人才优势力量,全力唱响津税服务“好声音”。未来将不断加强彼此间的对话,充分发挥双方职能优势,深挖典型案件细节,为听众持续打造以案说法“听觉”盛宴;持续加大税收宣传力度,稳固彰显税收宣传成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经营主体发展共创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

(责编:郭维瑾、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