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召开工作培训会 为律师行业送“便民春风”

2023年03月23日15:2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联合河西区司法局、天津市律师协会河西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河西区律师行业税务工作培训会,为百余名财务人员深入讲解财税知识,送上“便民春风”。

“区税务局‘理税顾问’老师的讲解非常精彩,三两句话就帮我梳理清了律师行业税费知识要点。”培训会中,河西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王磊围绕成本费用列支、合伙人分配比例、合伙企业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等知识要点进行了现场授课,结合申报表填写过程中的易错点进行细致分析和介绍。会后,税务局、司法局、律师协会三方共同解答涉税、涉法的各类疑难问题,到场的企业财务人员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是河西区税务局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推动税费政策规范落实、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积极尝试。下一步,河西区税务局将持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工作主线,打造更多具有税务特色的党建品牌,拓宽税企沟通渠道,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收之为。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