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宣传辅导添力 纳税服务暖心

2023年03月27日15:29 |
小字号

近日,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局长张国栋、副局长运玉旺带领该局相关科所负责同志到中策橡胶(天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扎实做好服务下沉。

中策橡胶(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轮胎等橡胶制品的制造及销售业务。企业党委书记李强、常务副总经理严伟东向张国栋一行展示企业发展规划沙盘,并对企业混改情况、生产发展以及未来厂区扩建规划进行了介绍。

“特别感谢税务部门在业务辅导、政策宣传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去年,税务局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帮助我们缓解了运营压力,让我们得以克服重重困难、逆势上扬。”李强表示,“我们会在国家多项优惠政策的支持下、在税务部门的细致服务下,持续围绕品牌提升战略,提升产品品质,巩固拓展企业发展新路径。”

在座谈会上,税务人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针对财务人员提出的留抵退税政策咨询及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相关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持续强化服务举措,加大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的问题,将税惠“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心坎上,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保税区经济运行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