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春风惠企 共话发展

2023年03月27日15:38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春风惠民 税暖滨城”系列调研走访活动,走进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狮桥集团,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座谈,问计问需,共话发展。

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中国第一台铁道电台、第一代海事自动识别系统的诞生地,是一家集市场运作、技术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滨海新区税务局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税费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座谈中,滨海新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解了企业产品情况、经营现状和发展目标,对企业关心关注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就税务部门在纳税服务、宣传辅导、政策落实等方面诚恳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健康发展提质赋能。

“非常感谢滨海新区税务局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指导,为我们及时解决涉税问题、准确适用政策,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国军在座谈中说。

狮桥集团目前发展为以融资租赁、货运平台、二手车评估三大产业为核心的集团性企业。调研中,区局领导详细了解了集团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感谢税务部门多年来对狮桥的支持和帮助。平台经济、新能源商用车等行业,将是公司业务未来发展的重点。狮桥将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助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狮桥集团董事长万钧表示。

滨海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企业开展系列走访调研,是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行动”各项要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局将建立走访调研长效机制,持续深入企业问计问需,打造优质高效税费服务体系,做好全程服务、精准服务,为企业带来“滨”至如归的服务“新”温度。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