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上线产业链对接平台

24小时服务不打烊

2023年03月28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上线产业链对接平台

  本报天津3月27日电 (记者龚相娟)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天津发布上线产业链对接平台,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供需信息发布、浏览、查询等服务,更加精准、畅通、高效地对接上下游零部件供应商和产品目标客户,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据介绍,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中国移动天津公司提供支持,天津市担保公司负责日常运营维护。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小程序,通过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进行申请认证,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发布产品或需求信息。

  天津市产业链对接平台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对接会,与线下精准撮合对接会互为补充,有效克服时间和空间限制。为企业及时发布、查询产业链供需信息提供渠道,以更加精准、畅通、高效地对接上下游零部件供应商和产品目标客户,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同时,平台还将天津市担保公司和银行等金融服务机构纳入架构,直接为企业疏通了融资渠道,为强链补链创造了更便捷的融资条件。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28日   第 06 版)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