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问需送策解难题 助企发展添动能

2023年03月28日15:59 |
小字号

近日,为深入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局长张国栋,副局长运玉旺带领该局相关科所负责同志来到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太重滨海”)走访调研,深入一线车间和码头,问需问计问策,倾听纳税人诉求,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太重滨海于2008年在临港成立,深耕挤压机研究,在中大型挤压设备领域取得了技术和市场双领先地位。

“前期我公司大规模建设厂区,投入资金很大,再加上近几年疫情带来的持续冲击,公司在资金周转方面面临一定压力。”太重滨海财务总监曹帅介绍说,“但好在有国家政策的帮扶,减税降费力度不断加大,我们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也持续加码。去年的留抵退税政策把6000多万元的真金白银送到我们手中,为我们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曹帅也充满信心:“非常感谢税务局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公司现在运营势头良好,今年已缴纳各项税款600多万元。我们今年还打算进一步拓展业务,开展码头航运服务,税务人员也及时为我们提供了针对性的政策辅导,给予了许多暖心帮助。我们将依托保税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打造务实高效的流程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新模式。”

张国栋表示,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的第十个年头,该局会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辖区内企业沟通,积极解决企业痛点堵点,切实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税费服务,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