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新河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3年03月29日16:11 |
小字号

新河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中冶天工集团供图

新河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中冶天工集团供图

3月28日,由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新建新河项目,随着1号楼26层浇筑完成实现全面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重大成果,为项目全面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中冶天工新建新河项目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建筑面积约为7.8万平方米,包含6栋17至26层住宅,共854套房屋;2层地下建筑为地下车库以及设备用房;4栋单体配套建筑。项目于2022年11月1日通过天津市建筑业协会“2022年度天津市市级文明工地”验收,2023年1月10日通过天津市“海河杯优质结构”评审,项目在建成后将解决滨海新区新河周转房历史遗留问题。

“新河项目团队将时刻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高标准推进后续施工任务,将新建新河项目打造成为业主满意、社会认可的标杆工程。”中冶天工项目负责人周崔表示。

下一步,中冶天工项目部将继续秉持“项目为王”的管理理念,精益求精,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