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品牌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2023年03月29日16:17 |
小字号

3月28日,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品牌天津推介会举办。

此次活动是吉林大米“白金名片”、吉林鲜食玉米“黄金名片”首次携手亮相天津,旨在发力强化吉津两地产销协作,有效提升吉林粮食品牌在津沽大地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拓宽吉林优质粮食在京津冀地区的销售渠道。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冯喜亮介绍,吉林作为农业大省、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对全国贡献粮食不仅在于“多”,更在于“优”。多年来,吉津两地粮食产销合作扎实推进,2022年吉林天津两地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又签订了《津吉深化粮食产销合作框架协议》,推动“津粮吉储”。吉津产销深入合作为吉林粮食品牌建设和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韩学武表示,吉林的优质粮食一直丰富着天津百姓的餐桌。津吉两地粮食产销合作密切、基础扎实。此次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吉林优质粮食进入天津市场,满足天津人民对粮食产品个性化、定制化、多样化的需求。

活动中,还举办了吉津粮食产销合作洽谈会,来自吉林的22家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企业代表和来自天津的34家经销商代表参会,双方就两地粮食产销合作、提升优质粮食供给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共赢。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