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2津门好网民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2023年04月03日10:3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津门好网民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近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与时代同行、向幸福致敬”2022津门好网民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风景》(系列1—2集)等3部作品荣获一等奖、《凡星点点》等6部作品荣获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等9部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聚焦新时期网络文明建设目标任务,深耕争做中国好网民品牌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以高昂向上的美文美声营造激情浓厚的网上文化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各部门热烈响应、精心组织、积极参赛,推荐报送了一大批优秀网络文化精品力作。经过从作品类型、制作质量、传播效果等方面综合衡量,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记者 孟若冰)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