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初评结束 30个优秀案例初评入围

2023年04月06日10:0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0个优秀案例初评入围

  自去年11月面向全球启动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得到积极响应,据日前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初评会的专家介绍,今年申报案例覆盖面广、参选企业档次高、案例与智能科技创新应用贴合度高。初评会上有30个优秀案例入围,最终评选出的获奖案例将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揭晓。

  初评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多个智能领域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出席。初评会上,各位评审专家按照领域分组从创新性与独特性、应用价值与实效性、实施难度与复杂性、市场影响与推广性等方面对案例进行初评。

  据介绍,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智慧低碳发展三大领域,面向全球征集优秀案例。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案例应用取得的经济效益比较明显,且具有较好的行业特性,推广壁垒低。“通过遴选出一批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关注度和影响力的优秀案例,树立行业典范,引领人工智能技术在三大重点领域的快速健康发展,将进一步提升世界智能大会的水平和关注度。”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吴巧君)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