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冶天工华侨城运河水街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6日14:51 |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英烈,继承革命传统,近日,中冶天工华侨城运河水街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天津市蓟州区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担当实干再奋进”清明节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盘山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围绕,庄严肃穆,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的纪念碑立于陵园中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前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英勇牺牲的先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并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盘山抗日斗争事迹陈列馆,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列、一段段峥嵘往事以及翔实的史料,展现了一代代文人壮士为理想信念所作出的种种不懈努力。

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意识到身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雄事迹,用实际行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干劲和进取的姿态投身于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精神气,守正创新,为公司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再奋进。

来源:中冶天工集团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