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2023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在津启动

2023年04月08日11:1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4月7日,首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大会暨“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2023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启动大会在天津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致辞。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致辞。

  活动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启动大会在河西区设主会场,网络媒体和全国115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大会发布主题活动倡议书,京津冀网络代表人士签署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各省(区、市)设348个分会场,线上线下13.8万人同步参加。

  冀国强表示,“寻美·中国”已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色品牌。欢迎全国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走进天津、打卡天津、品味天津、宣传天津,一个更加美丽温暖、蓬勃激情的天津等待大家来寻美。

  2021年天津市率先发起“寻美·天津”活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动员大会在津召开。今年启动大会再次落户津门,召开首届服务团网络人士大会,开展对话沙龙,举办首届网络大咖看天津活动,寻美津城夜景,讲好天津故事,扩大城市影响力、吸引力,助力我市“十项行动”实施。

  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河西区、市国资委、市旅游集团、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等负责同志出席。(记者 张雯婧)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