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3天津旅游品质年 推介会在石家庄收官

2023年04月10日09:4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天津旅游品质年 推介会在石家庄收官

  4月9日,作为“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最后一场推介会,2023天津旅游品质年之“I游天津‘春风十里 我在天津等你’”路演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

  推介会集中发布了2023年“四季欢乐游 天津常走走”旅游活动。天津市旅游集团推介了海河游船项目;天津市交通集团发布了观光巴士旅游观光线路;天津市河北区、西青区、东丽区、静海区分别发布了本区特色文旅项目、东丽湖恒大温泉旅游区以及天津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两地旅行社代表签署了互送客源协议。

  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在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提升、推进景区智慧管理设施升级改造、提升旅游交通协同化和旅游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增强游客来津旅游的好感度和期待值,充分释放天津文旅产业发展和消费复苏的新活力。”(记者 廖晨霞)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