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熊出没亲子跑”活力来袭 邀你共享亲子时光

2023年04月10日15:14 |
小字号

4月15日起,天津方特“熊出没亲子跑”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将有百组亲子家庭齐聚乐园,活力开跑,畅享欢乐时光。

作为天津方特的品牌活动,“熊出没亲子跑”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乐园对赛道进行了全新规划,并邀请“熊出没大明星”现场助阵,与宝贝们热情互动,带领大家一起进行赛前热身活动。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将围绕“欢乐陪伴”这一主题展开,力求为参赛家庭创造更加轻松的亲子陪伴时光和乐园趣跑体验。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可以和宝贝一起开启畅玩模式,“转转杯”“魔法城堡”“双层转马”等三十余项游乐项目尽可随心体验。不仅如此,四月的乐园春意盎然、风暖花香、湖水澄澈、锦鲤成群,游客在体验项目之余也可以踏青赏景、打卡拍照,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4月15日、16日、22日及23日举办,共计四场。每场活动当天前50组完成签到的家庭,可免费领取由方特独家设计定制的赛事包一份,内含定制版亲子文化衫、束口包等惊喜好礼,所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亲子家庭均可获得纪念奖牌一枚,获得前三名的游客还将获得乐园惊喜大礼包。

来源:天津方特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