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奥凯航空旅客运输量突破5000万

2023年04月12日10:20 |
小字号

祥云相伴,真情相随。4月11日,随着旅客孙先生来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值机柜台办理天津-成都航班出票业务,标志着奥凯航空迎来第5000万名旅客。

奥凯航空党委书记、总裁霸振国向孙先生赠送鲜花、奥凯航空往返免票及飞机模型,他表示,衷心感谢这5000万名尊贵的旅客信任奥凯航空、选择奥凯航空。奥凯航空市场总监陈光辉及部分员工共同见证和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据悉,奥凯航空于2005年成为国内首家飞上蓝天的民营航空公司,被誉为非公有制资本服务中国民航事业的“报春第一枝”。十八年来,奥凯航空在民航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在此基础上开发通达国内外的百余条航线,服务旅客5000万人次,为中国民航的市场化改革进程和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奥凯航空已建立天津、长沙、西安、南宁为基地的区域航线网络。不断增长的旅客运输量不仅是奥凯航空安全发展的缩影,更是奥凯航空安全保障能力、丰富航线网络和优良运行品质的写照。

“我们将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最高目标,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守飞行安全底线、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向打造‘精品航空’的战略目标迈进。”霸振国表示,将以旅客运输量突破5000万人次为契机,通过模式创新、精益管理等方式,聚焦旅客出行的体验点,为旅客提供更高效率和性价比的航空出行产品,为旅客带来更多优惠及福利,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来源:奥凯航空有限公司

(责编:郭维瑾、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