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倒计时30天!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誓师会举行

2023年04月18日14:32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倒计时30天!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誓师会举行

  4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迎来倒计时30天。为大力宣传天津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积极作为,充分对外展示各领域智能应用创新成果和天津城市形象,天津市委网信办在津云中央厨房举行网络媒体誓师会。

出席领导与参会记者合影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是今年全国智能科技领域举办的大型活动,各网络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精神为指导,结合天津正在实施的“十项行动”,紧扣“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主题,展现“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会宗旨,在“全球性、引领性、专业性、未来性”四个方向持续用力、精心策划,坚持“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思路,报道天津全力打造创新资源聚集、产业发展引领、智能体验更优的行业盛会,不断壮大数字经济、平台经济举措和成效。

  根据安排,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会前、会中、会后3个阶段,将组建全网、全量、全域传播矩阵,融合网上、网下和境内、境外,全面报道大会和宣传天津。大会开幕前,各网络媒体结合重要节点,开展专题集纳、云访谈、线下探营等活动,高频推出长图、Vlog、声音日历、微视频、360VR等多种类爆款新媒体产品,吹响网络宣传“冲锋号”。启动“智绘天津”主题宣传活动,引发网民重点关注,达到活动自开展以来第一个互动参与高潮。目前,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知乎等平台已同步上线“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和“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双话题,助推大会形成线上线下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沉浸式全域网络传播氛围。大会开幕后,将对高峰论坛做“云上”直播,实现全网直播抢占先机瞬间燃爆网络空间,展现“天津智港”魅力。要充分报道开闭幕式、平行论坛、各项展览、各项赛事、智能体验等重要活动,报道大会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展示积极推动数字经济、智能网联车等领域的成效,放大国际传播声量。大会闭幕后,将持续发布领域前沿新动态,持续报道智能领域最新政策、信息等,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

  誓师大会上,举行了30天倒计时启动活动,宣传短片通过全网传播,标志着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报道工作全面启动。人民网天津频道、中国日报网、津云新媒体等网媒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介绍了网上宣传报道计划,网络媒体代表80余人参加。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